2009/07/21

【Flash Mod Dance for MJ】Beat it-Micahel Jackson

【Beat It-Micahel Jackson】
Part I
At「瑞典」斯德哥爾摩

Part II
At「瑞典」斯德哥爾摩
在瑞典的這次的快閃族真是超有聲勢的,最後拍攝時還將人們一開始呆滯的表情也入鏡,到最後結束像路人般的一哄而散,捕捉圍觀者停留在原地驚訝的表情,好經典。

Part III
At「台灣」台北西門町

雖然不及瑞典來的龐大的氣勢,但是看到整齊劃一的動作,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Part IV
At「台灣」台中老虎城
注意看「左下角」的地方,有個坐輪椅的人也加入快閃的行列,看到時,真的真的真快噴淚了。

Micahel Jackson究竟在人們的心裡留下什麼,看影片中人們表情與齊一的默契,我覺得似乎就夠了。RIP MJ,不下數百次的【R.I.P. MJ】,雖然有時覺得快閃族的行徑很無厘頭,但用這樣方式來悼念MJ,我想是天下最開心的作法,毌需在為他的死去傷心,用開心的方式紀念他。

再一次【R.I.P. 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