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2009-07-12【Jumping Date 5】In大湖公園

【Jumping Date 5】
「In 大湖公園」
【飛行】飛行是為了讓自己待在空中久一點,而展開雙手呢?是想當作是一雙沒有羽毛的翅膀。

木柵內湖線開通以來,至今也才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但卻頻頻出現意外,也拜意外所賜,似乎來搭捷運的人變少了,今天的出遊,在捷運上的空間意外寬敞。

【起點】走出大湖公園站捷運出口,窗外望出是一片青綠的草原,這裡是大湖公園的起點,台北還能在哪找到這麼一大片靜綠的草地。

【湖光】湖水雖沒想像中清澈,但也不至於有異味,遠遠的眺望,還是可以倚著湖邊假裝憂愁。

【湖光山色】這個View是讓人最Peace的一幕,在湖中間的涼亭打屁聊天,連遠處的小橋、遠山、湖光都盡收眼底。

【終點】又回到捷運「大湖公園站」的入口,晚上捷運站裡點了燈,還未燈火通明,或許夜真的來的時候,燈光會更耀眼。

【頭轉-跟MJ致敬】朋友拍錯的失敗品,但感覺以連續動作來看的話,下一步就是頭轉了,= =。跟MJ致敬,雖然不是POPING。

【三井壽也不過如此】「Jump Then停在半空中 Then看著遠方的籃框。」有看到手上那顆球嗎,已從指尖劃出完美的弧線。「挫」,三分球。

--
自從木柵內湖捷運開通後,內湖就不在是那麼遙遠,至少從我家大安站出發來說方便多了。途中經過「松山機場站」時,還可以在捷運軌道轉彎處,從窗外看到飛機的起降與並排在機道上的飛機。

來到了「大湖公園站」有股說不出的悠閒,出站後一眼望去的青綠的草地,走進公園內可以遇到湖邊悠閒釣著魚的人們與美麗的拱形橋。夕陽西下時,湖面光線的反射沒有想像中刺眼,倚著欄杆遠眺不僅可以看到延湖行駛的捷運,也可以選擇望向大自然邊的湖光山色。

「給自己一個悠閒的下午,就算只是在湖心的涼京上吹著微風也是種享受。」

2 回應:

死神 提到...

我也有看過電視在報
改天來去看看

Gisir 提到...

改天一起去啊。
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