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009-06-24【Transformers 2-變形金剛2】About Autobots

【BumbleBee】大黃蜂
「1024x768桌布」Wallpaper(桌布請點圖片連結後,放大下載)
這集大黃蜂有很多可愛的鏡頭,由其在「他哭的時候」,在加上他Radio的講話方式依舊,真的有夠給他古錐的。因為喜歡他,幫他放第一位介紹。

【Arcee】
Transformers 2新出現之博派機器人,是隻非常輕盈的機器人,只是最後還是壯烈犧牲了。


【Ironhide】鐵皮
在第一集即出現的角色,這集還是出來陪襯用,那大砲到還是一樣帥。


【Ratchet】飛輪
第一集即出現的醫官,可是醫官不是萬能,救不了死去的柯博文。


【Skids】剎車【Mudflap】擋泥板
Transformers 2新出現之博派機器人,兩隻新出現的搞笑藝人,應該是配角博派機器人佔戲份最重的兩隻,重頭吵到尾,剛出現是台破爛車,換了雪佛蘭的車體後,帥多了。


【Sideswipe】斯韋伯
「1000x800桌布」Wallpaper(桌布請點圖片連結後,放大下載)
Transformers 2新登場之博派機器人,出現一隻帥氣的機器人,只是戲份不多,但車到是蠻帥的。


【Jetfire】天火伯伯
從狂派跳槽過來,金盆洗手又愛碎碎唸的好人伯伯,因為有他才看到得柯博文的大變身。


【Wheelie】原來替狂派工作,仔細一看的話,你會發覺其實他有點像瓦力。他是狂派這邊的搞笑角色,只是最後被正妹女主角Megan Fox收服了。



【Optimus Prime】柯博文,七名至尊的後代,這是他生前本來覺得最帥的照片。這集他的際遇令人心傷,但最後還是Return to the life.

【天火伯伯的背影】再加上

【Optimus Prime】柯博文復活後帥氣的外表,復活後跟天火伯伯合體的柯博文,真是有股說不出來的Man,「帥到爆炸」


【Isabel Lucas】transformers 2女配角。去年澳洲《FHM》百大性感女神出爐Isabel Lucas不但身在其中而且名列前茅。可惜此次卻是演出反派角色,但男主角Shia LaBeouf可真是賺到了,可惜她是隻狂派機器人,而且出現時間也不長。

【Megan Fox】平平入選《FHM》百大性感女神,當然還Fox最正囉,超級火辣的新圖。GoGo,Megan Fox!!!這集的Megan Fox依然有超多性感的鏡頭,當然也有幾幕跟男主角感性的內心戲


【BumbleBee】大黃蜂
「1600x1200桌布」Wallpaper(桌布請點圖片連結後,放大下載)
最後當然在再次附上我最愛大黃蜂的桌布一張,格式如下,真是黃到又可愛又帥氣。

以上是對博派(Autobots)出現的角色作一些簡短的角色介紹,「帥」
--
整體來說Transformers 2完全就是一部商業娛樂片,姑且不論劇情是否空洞無內涵,主角們似乎不需太多的演技,反正就是部「重聲光效果」的商業娛樂片,看了覺得「爽」就好了。

只是多少令人覺得可惜的是,並沒有仔細介紹出場的新機器人,有些機器人只有幾幕的鏡頭,就領便當去了,其實如果多點時間介紹機器人的個性與拍攝他們變身與組合的方式,我想我會更喜歡這部片,搞不好還會愛上除了大黃蜂與柯博文以外的機器人,可惜似乎沒有。

在大合體的部份,狂派合體的大力神到還可以接受,還有柯博文變身的時候也是一樣帥氣。只是I want more details

從一進電影院,的第一場對決時,就足夠讓人目不轉睛了,而且這次在劇情的部份多了許多詼諧有趣的對話,不單只是人物間的對談,連雙胞胎機器人間對話與天火的講話也白痴白痴的。此部份從頭到尾,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我想我會用「震撼」兩個字,眨一下眼,可能就不小心錯過幾幕精采的鏡頭。到最後時,有點像「美國國防武力展示」。想看看萬軍出動的感覺吧,是多麼壯觀。非常值得等大直IMAX上映,重新進電影院觀看IMAX感受那一比一的快感。

最後附上男女主角親親時播放的插曲:
【21 Guns】
「Green day」

歌詞(Lyrics:)

Do you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When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Does it take you breath away
And you feel yourself suffocating?
Does the pain weigh out the pride?
And you look for a place to hide?
Did someone break your heart inside?
You're in ruins...

One, 21 guns
Lay down your arms
Give up the fight
One, 21 guns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You and I

When you're at the end of the road
And you lost all sense of control
And your thoughts have taken their toll
When your mind breaks the spirit of your soul
Your faith walks on broken glass
And the hangover doesn't pass
Nothing's ever built to last
You're in ruins

One, 21 guns
Lay down your arms
Give up the fight
One, 21 guns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You and I

Did you try to live on your own
When you burned down the house and home?
Did you stand too close to the fire?
Like a liar looking for forgiveness from a stone

When it's time to live and let die
And you can't get another try
Something inside this heart has died
You're in ruins

One, 21 guns
Lay down your arms
Give up the fight
One, 21 guns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You and I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