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009-05-30【Jumping Date 4】in 宜蘭

Jumping in 傳統藝術中心
「我要打敗霹靂布袋戲不死神話的主角,飛踢素還貞,我來了。」

這張真的非常非常難拍,因為我的飛踢是二段式,結果我還等到人走光才敢開始玩,結果玩到最後,附近大概圍了近十個人在看,= =,還有一個阿罵在旁邊一直看朋友的相機說「可秀啊,差一煮煮。」結果拍成好像被「素還貞的氣功打到一樣。」

Jumping in 傳統藝術中心
「哆啦A夢版的超級瑪麗(Super Mario)」

注意看他的手,是圓的喔。怎麼跳起這麼悄皮啊,嘖嘖嘖,而且還選這種老套的方式,況且現在比較紅的是「Super Junior」,學什麼「Super Mario」呢?但大抵這張一次完成,果然拍這種圖需要一種對TEMPO的敏銳度。

Jumping in 傳統藝術中心
「讓我們在跳躍中相遇吧。用我們的雙手搭起一個【人】字吧!」

這張有種不對襯的美感,陽光笑容的女生的跳躍,跟一個從旁邊走進來的亂的路人,目的很簡單,「破壞畫面的和諧」。

傳統藝術中心,已經不是第一次踏進來,兩次踏進來,心情卻是不一樣的,一樣的景色,但人卻變多了,紙雕、風箏、布袋戲、木屐與糖胡蘆等等,到處充滿小孩的嬉鬧聲,混在其中玩樂,還真感覺自己回到小孩般一樣。

Jumping in 冬山火車站
「被傳染的也開始瘋狂跳躍的三人組,大家好我們是F.L.Y,準備跟F.I.R打對台」

可惡,我竟然不是跳最高的,大家好我們是F.L.Y。

冬山火車站外表蠻漂亮的,位於冬山河旁邊,附近有有名的米粉羮與好吃的臭豆腐,臭豆腐不是用泡菜當配菜,而是用酸菜,特別吧。

2 回應:

死神 提到...

來宜蘭沒找我

Gisir 提到...

因為行程很緊咩,不好意思啦,我下次自己去,就給你招待,但請先給我看到你勇健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