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009-05-23【Magic vs. Cavaliers: Game 2】騎士 VS 魔術-Lebrons James最後一擊

Magic vs. Cavaliers: Game 2- HighLights-最後幾秒有精采的大帝詹姆斯(Lebrons James)最後一擊。




這一戰真是太精采了,魔術有大幅落後23分,到第四節最後30秒左右追到平手的局面,接著在最後一秒前由Hedo Turkoglu投進超前2分(93:95),整個騎士主場瞬間鴉雀無聲,似乎無法接受要迎接主場2連敗的事實。騎士的短暫停,剩1秒前場發球,小皇旁詹姆斯(Lebrons James)接獲場邊發球,立即在三分線上被迫後仰跳投,涮(96:95),全場歡聲雷動,大喊「MVP! MVP! MVP!」,媽呀超爽的啦!真是令人振奮到不行的比賽。

目前東區冠軍賽1:1平手。今年塞爾蒂克提早出局了,雖然有點失望。但是在LIVE看到這一球真是爽。Go Go!!! Lebrons James!!!!!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