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009-05-16【Jumping Date 1】in擎天崗

Jumping Date 1
Model 1-被飛踢踢飛的Wein,可惜他身上沒有Wings


Model 2-使出飛踢的Gisir-深仇大恨一踢向Wein

Model 3-自以為是超級瑪麗的瑪麗(Mary-我自已取的)

總是在想為什麼要拍照,是因為想留下回憶,或留下美麗畫面,所以在相片中,景色是靜止的,人們的微笑,人們的鬼臉都是靜止的時候被拍攝下來,所以這才叫被稱作拍照,難道拍照就只能這樣嗎?靜靜的默默的「卡嚓」。

所以應該來點激烈,對抗地球引力的跳躍,照片把半空中的我們定住了,瞬間-好好玩。

下次的jumping呢?地點呢?等到看到好的標的物在決定吧。我猜Jumping Date 2會來得非常的快,因為誰規定拍照,人就只能靜靜的比「1-2-5」,來Jumping吧,希望可以越跳越高!!!

1 回應:

Wein 提到...

跳躍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