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009-03-15【Slumdog Millionaire】貧民百萬富翁



不用我多說,這部大片了,衝著他獲得八項奧斯卡大獎,我想應該有值得看的價值,而或許在台灣活那麼多年,我想應該沒有想過啥時會看印度片吧,但就是就這部而言真的蠻有水準的。

劇情的部份:
全線的主軸以為主角答題得到兩千萬盧比為軸線,描述他怎麼知道每個問題的答案,有點像之前台灣那個挑戰一百萬的電視節目,答對越多,獎金相對就加倍的越快,整個主軸以這為開始,也以此為結束,

只是在主角回答每個問題的背後,隱藏著一段段刻骨銘心的回憶與過去,整部片道盡印度貧民窟的環境與生活,是否曾經幻想過未來有一種可能可以改變你現在所有的生活,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可能,是命中注定嗎?影片中也描述印度在這些年來的改變,有點像是印度成長史的縮影,當然我相信也很深刻描述出當時人的心聲,是部不錯的勵志電影,是個Happy Ending。

印度雖是頭笨重的大象,但他也拖著他那沈重而穩重的腳步,一步步的像前走,繼續成長茁壯,跟電影的主角一樣,拖著他的腳步,證明人定勝天的可能。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