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009-03-07【he's just not into you】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2009/02/02在美國的洛衫磯的HOLLYWOOD的中國戲院,我看到了紅地毯的首映會,就是這部片,就這麼巧回到台灣後,也到了電影院看了這一部片,推薦一下這部片,一些觀感。

這部片不是一般連續劇型愛來愛去的愛情片,應該是一部寫實型的愛情片,影片中用男生與女生的觀點來描述兩性的關係,或許男生聚在一起總是在說「女生到底在想什麼?她到底有沒喜歡我」,我想女生也是會有這樣的想法,在這部片中都會看到,或許看到一半你會有同感說,我似乎也作過這樣的事,也跟朋友們說過同樣的話,只是整部戲用最平常與詼諧的手法來描述這些觀感,有好笑的部份,有令人感動的地方。我跟男性朋友笑的要死,身旁另外兩位女性朋友卻哭了出來,每個人看到的點不一樣,但是卻會不約而同的認同。但最終結局也算是HAPPY ENDING,並沒有把我們認為的價值觀作什麼改變,所以還算是導回正途。

演員的部份,無疑這次主演的主角都是鼎鼎大名的大牌明星,Jennifer Aniston一樣還是很漂亮,只是真的老了,Ben Affleck跟Drew Barrymore戲份有點給他少,但是卻演得令人感動跟有趣,Scarlett Johansson身材真的是超好的,裡面她超養眼的,Justin Long演技一直在進步,從演MAC跟Microsoft的廣告到終極警探到現在,演技真是一直給他在進步,越來越喜歡他了。其他不太熟的就不大介紹了。

話說以下不負責任話語,建議:
「快要跟女生在一起,或是快要跟女朋友分手的都應該去看看」結果好壞,自己負責,XD

【電影預告】

如果他沒打電話給你…
如果他不娶你…
如果他不跟你上床…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1 回應:

Wein 提到...

推這部~ 還蠻多可以思考的的地方。
也有很多諷刺愛情的地方,像是理想中的不婚男人最後還是為了愛的人放棄了自己的想法等等的,結婚不一定好也不一定不好~ 就決定在願意牽著妳的手走一輩子那個人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