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009-02-02【洛衫磯】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LA南加大USC】
--


校園巡禮,南加大,據說他還比中央大學小了點,但是台灣與美國的校園風格還是有差,但是學生真的是很幸福,走在校園內,會想重新找回當初當學生的樣子,

上圖的建築物,是據說USC與UCLA向來是世仇,這個建築物是特地為了UCLA所建,他的象徵呢,就是比中指朝向UCLA的方向,真是妙啊,可是只是傳說啦!!


校園就該像校園的樣子,走在校園裡就是該期待下課的時候,下課時真的是千奇百怪的人都有,哈哈,當然養眼的畫面也有,在校園內,他們看起來都很有自信,草皮怎麼可以種的那麼漂亮。

這個很像蒙古包的東西,別以為是教蒙古文化的地方,其實他是個餐廳,只是因為近中午休息時間,裡面真的很人滿為患,但這樣的建築真的很特別

國外貼廣告的地方,聽說都沒有人清理,想貼的人就會無止盡的一直往上貼,結果照就這樣的景像,搞不好這原本是很細的柱子,被貼的那麼厚,跟台灣的佈告欄比起來,這樣的還挺有趣。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