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009-02-02【洛衫磯】HOLLYWOOD PART I

【Los Angeles-HOLLYWOOD】
--


HOLLYWOOD是美國電影的重鎮,也是全世界演藝圈人士所嚮往的地方,看到這圖應該一直都只能在電影裡看到吧,我還記得一個胖子替VISA拍廣告有在這跳很奇怪的舞蹈,但總算踏上HOLLYWOOD了

上圖是中國戲院"China Theatre"


巧合的是,今天剛好中國戲院有部片首映,台灣最近也上映了,是部大牌雲集又令人省思的愛情喔,名稱叫「he's just not into you!」值得看喔,因為紅地毯佈滿又有保鑣看守,所以只能看到一些不認識人的手印與腳印,但踏在紅地毯感覺真好,真像明星,哈哈。

上圖為柯達戲院"Kodak Theatre"


奧斯卡頒獎典在哪呢?沒錯就是這裡囉,柯達戲院,裡面的建築怎麼說呢,很泰式又很希臘,還有兩頭超大的大象,樓上有個懸空走廊,可以有很好的VIEW看到HOLLYWOOD的地標,大致裡面算是個MALL,有LV,還有GIORDANO,只是他的GIORDANO不太像台灣的。

走在這條路,注意自己的腳下,延路可以看到一顆顆的星星,上面都會有一個自己的名字,可能是歌手、演員或導演等等的,好巧不巧的,我們剛好看到了JACKY CHEN,好歹人家也是個華人之光啊,「阿喳!」,通常我們都抬頭看星星,這一次呢,星星就在你的腳下,感受一下別人留下的痕跡與成就吧,而我呢,來過「HOLLYWOOD」了,呵呵。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