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009-02-01【舊金山】SOMA

【舊金山SOMA區】
--


在市中心,難得看得到較廣闊的綠草原,感覺附近上班會工作的人應該很幸福,中午想睡覺;想偷懶;想吃個飯甚至只是單純想晒個太陽,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想景色的角度與自己的位置。附近的舞台,不定時有免費的表演可以觀看,還直有人文氣息。

在美國才會看到的NIKE TOWN位於在UNION SQUARE附近,想當然算是很齊全衣物跟鞋子的店,應該有比台灣所謂的旗艦店要來的大,也只有在美國可以看到吧。

UNION SQUARE附近樓上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露天的TABLE,可以從高處看著UNION SQUARE與看起來很像假的建築物,這一份餐點叫,DOUBLE CHEESE BURGER,本來以為只是漢堡的肉加倍,CHEESE加倍而已,但想不到連配菜的薯條與洋蔥圈都是加倍,怎麼可能吃得完?


SOMA區附近是個很悠閒的地方,有著名現代美術館,世貿中心,舊金山唯一的溜冰場都在這一帶,

有時候在這樣的地方逛著,我們到是顯得比較沒那麼的悠閒,在這裡時間對我們而言過的好快,但是對於那些在草地上慵懶的人們,又是怎樣?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