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009-01-07【帥氣代價】打破野狼125神話



拍攝於:下班回家的路上,台北縣與台北市的交接處

還記得當年因痞子蔡「第一次親密接觸」這一本書,打檔車「野狼一二五」從此夯了起來,歷久不衰,型男與潮男們都想買上一台來增加自己帥氣度,話說連我堂弟剛上大學也買了一台,跟他借時還不願意外借呢!

那時還記得我問過我堂弟騎打檔車最麻煩是什麼:
「第一騎這種車要熟記當下的檔次,不然會很容易出事」-這點我能理解,因為我差點試騎時,忘記而變獨輪俠。
「第二沒辦法載沒有生命的東西,也沒有置物箱放安全帽」-這也合理,除非自己外接側邊置物箱,但又嫌醜。

「第三騎這種車,下雨會很麻煩」-說真的一開始說實在不是很了解,但今天看到這位仁兄時頓時有矛塞頓開的感覺。原來騎這種車穿連身雨衣會變這個樣子,雨衣無法蓋到腳,所以雨水如果流下去時,旁邊的褲子也會跟著濕掉,這位仁兄防雨也算防的超徹底的,還把褲子撩那麼高,老實說看起來還一度覺得像沒穿一樣,重點來了,「今天非常冷,又下雨的,他的腳顯得一片慘白」,等紅綠燈放下腳時還稍微"抖"了一下,
= =。

頓時野狼125的帥氣神話,在我腦袋裡「盪然無存」,又飄起了一陣雨,此時騎機車的他想的是什麼,而我卻為那慘白的雙腿,「有股淡淡的哀傷」。

PS:希望這位年輕的騎士,以後可以考慮一下,雨衣買「上衣跟褲子分開的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