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加拿大撞不倒中華隊】明天KO澳洲,中華隊加油!!


昨天我想生為台灣人的我們,應該很多人對這個記憶很難釋懷,也理所當然台灣球迷會那麼火,把寶特瓶跟加油棒丟下來,老實講我也忘不掉這樣的畫面「媽的,最好用雙肘撲壘啊!!」

幸好,中華隊葉君璋被撞後也很有風度的站起來展示他手上的緊握的球,雖然最後以一分輸給了加拿大,但起碼他炒熱了中華隊的士氣,賽後可愛的LOGO輝還說:「鋒哥受傷了,我們要打贏接下來的比賽,帶鋒哥去北京」這一句話,今天在TWITTER看到了好幾次,昨晚TWIITER清一色都改成了中華隊的隊徽,這是多麼熱血的一場比賽,也因為這一場比賽,在將大家的團結重新凝聚,一起排外,一起換隊服,哈哈,明天又將出戰澳洲,中華隊沒退路了,抱著必勝的決心「去北京」,首先要把「袋鼠KO回澳洲」去才行,附上朋友deathhell畫的圖,徹底畫出我的心聲,

有效期限只有一天喔。哈哈

最後我還是要說,雖然面對加拿大輸了,但是,中華隊是撞不倒的

--
以下是我不吐不快的話。對昨天對加拿大的比賽,雖然我是有風度的台灣人,但那只是在公開場合而已。
八局上「媽的,最後用雙肘撲壘,= =凸。」
九局上「按,為啥攻勢總是兩出局後。」
九局上「幹,加拿大胖子,怎麼可以跑那麼快,還能翻跟斗。」
十局上「按,是我帶塞嗎,為啥我看了就輸了,可是王建民我看會贏啊。」

我一直覺得我很不敢看球賽就是怕帶塞,我還在第八局時才看,想不到竟然是這樣的結局,昨天有點小SAD,應該忍住等比賽結束後在看分數就好了。明天我帶墨鏡看比賽。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