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8搶3奧運】KO澳洲,中華隊相約北京吃烤鴨。


大賀,真男人阿福完封澳洲,奧運門票幾乎已經到手了,也徹底打敗我帶塞的疑慮,但想不到twitter上真的有人聯手不看比賽,結果吃完飯回來,中華隊今天就贏了,雖然我是蠻不信邪的,但也太神奇了點。

陽建福在一開始投球還有點飄,但接著二局下,中華隊打滿一輪攻下四分後,也相對越來越穩,越來越威,接連在第三、四、五局出現雙殺,我還記得球賽主播在第五句說:「澳洲只要有人站上壘,馬上、隨即、立刻就會雙殺」。這代表有多快呢,結果下一位打者真的馬上雙殺,連三局出現雙殺真的很威,原本該在投完八十球後下場休息的,但是還是硬撐到九局上,並在九局上用六球三振掉兩名席次,在最後一位打者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振臂等待勝利,果真勝利降臨,波浪舞一陣陣,TWITTER上的大家也紛紛飆淚,今天贏的痛快,連心情也HIGH了起來。真男人阿福,給他一個大姆哥啊。LOGO輝跟林智勝沒意外的話也如願把鋒哥帶到北京。

雖然我很少看棒球,但是真的該給中華隊的隊員們大大的掌聲,從一路不被看好到現在一場場取的勝利,加油啊,不要鬆懈撐到最後一刻,南非也要穩穩的拿下,奧運才能100%底定,接下來對高麗已經不攸關奧運資格,這只攸關中韓棒球的世仇,說什麼我們也要重返2003亞錦賽的榮耀。在次徹底打敗南韓。

--
今天的主播是徐展元,講了蠻多有趣的話,不僅上面那一句,還有一句也很靠巴,恰恰盜壘成功又奔三壘時,竟然冒出一句,徐展元球評主播:「恰恰是兄弟隊的」,「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我整個快笑趴了,聽完這一句後,馬中心中就冒出:「展哥是對的,展哥是對的,展哥是對的」。接下來值得期待就是星期五的中韓大戰了,加油中華隊,淚奔~~~~~~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