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美食】海石膳堂_朋友轉寄

原來不只料理吃到飽連我愛的清酒跟啤酒、沙瓦等飲料都是無限暢飲
最主要的是他的料理都好精緻啊!!
像是到了三井級的高級餐廳


一打開菜單我們先點了生魚片刺身跟清酒,還有請服務生直接就上了很漂亮ㄅ我自己也嚇一跳而且很好新鮮

趁著上菜的空檔我四處走走 拍拍整間店的感覺還不錯!!尤其靠窗的位置,但可惜我坐在裏面!

金色的線廉感覺滿高級的,我家裡也想去添購一組來點奢華風

生魚片壽司好新鮮啊!!醋飯跟哇沙米的比例也很剛好,跟我去日本吃的好像阿,旁邊那條魚是我點鍋物奉上的,夠生猛吧!!一條活魚現煮,
這樣的吃法,加上幾杯小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居然可以在居酒屋裏這樣盡興的吃喝,這可以說是台灣奇蹟啊!!!第一家吃喝到發瘋居酒屋,在日本居酒屋的點菜喝酒隨便吃吃三、四樣菜應該就破千元台幣,這間店真是划算!!

來哦!!茶碗蒸跟蛤仔,他的小菜還滿多了,剛只顧著吃幾樣東西都沒拍到,有醋海帶、黑豆、鮭魚子‧‧‧等,吃飯皇帝大,不好意思。

南蠻炸雞還滿好吃又精緻,但讓我想起MOS的南蠻雞腿漢堡


愛吃蝦的我,忍不住單點了一盤沙蝦,這擺盤好漂亮有點不捨得吃!

日式串燒哇哇!!我的最愛之一,他的醬料滿特別的,加上用心的擺盤,加分加分!!!

炸可樂餅,這簡單的料理,還是有著精緻的布置,讓我偷偷想起我失聯已久的日本女友親手做的美味!她做菜,什麼都要美美的。

就以這幾張圖,讓大家感受一下那天的氣氛摟!!
有機會你們自己去試試吧!!! 老闆人還滿熱情的,好像在哪看過?還滿帥身材也很像健身教練,看到他感覺好像把這當成自己家在招待客人,真是親切極了。下面附些資料跟大家分享基本上菜色都相當不錯然後用餐環境跟擺設也算能接受如果朋友或公司同事要聚餐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海石膳堂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號2F
Tel:02- 27681656
消費方式如下:
晚餐17:30~22:00 $660
宵夜22:00~02:00 $580
需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特別注意!!好像到二月底以電話提早訂位可以折免服務費10%
--
作者介紹時,說跟三井有得比,酷喔。
大家一起去內線交易賺大錢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