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創意生活】-生活創意


檯燈還是路燈?
一盞巨型檯燈被安置在美國紐約市某公園的長椅旁,它的用途和普通檯燈一樣。夜晚,人們可以在公元長椅上看書看報。這是個溫馨的設計,因為大多數路燈都滿足不了閱讀的需要,而且,路燈給人家的感覺。大檯燈是政府出資建造的。

夢女郎
比利時一家報紙的男性讀者有福了,他們可以和心儀的美女一起入眠。當然,呃,是被印上了美女圖片的床墊和被套。這是這家報紙為男性讀者特製的贈品——還有不同類型的美女供他們挑選。

居然騙過了狗的鼻子
光靠視覺刺激還不夠,我們需要全方位地打動消費者。德國一家狗糧生產廠家在招貼畫顏料中添加了狗糧香料,結果……狗真的被引來了。接下來就該主人掏錢了。

太壯了
這個有趣的創意來自一家國際健身俱樂部。「肌肉男」躲在電梯裡,每次電梯門打開,都像是他在大力拉門,只為向你熱情地笑

拿鈔票不犯法
在加拿大溫哥華市的不少公車站旁,都擺著個玻璃製成的扁箱子,裡面裝的是:鈔票!鈔票貨真價實,金額巨大,而且,只要你能把玻璃打破,這些錢你就可以通通拿走。猜出來了吧?這是安全玻璃廠廠家的廣告。據說還真沒人打破過這些玻璃呢。

打得滿地找牙
在保齡球球瓶擺放口貼上一張人嘴圖片,保齡球瓶就變成嘴裡的牙齒整齊地排列著,剩下的,就是把它們打掉了。這是一家衛生機構和保齡球館合作製作的宣傳牌,目的是讓人們更關注牙齒健康。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機構也提供補牙服務。

--
同事寄的。每次看到這類東西都覺得很有趣,生活就該有創意。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