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VIVA別哭!!!-妳女朋友結婚了

返日春訓前夕 巨人隊姜建銘訂婚了 VIVA心碎 2008/01/10 00:05
記者韓佩穎、柯家傑/台北報導

體育圈最近喜事連連,先是籃球明星陳信安低調結婚後,旅日球星姜建銘也訂婚了,讓很多喜歡他的球迷心碎,在姜建銘返回日本參加巨人春訓的前夕,他和未婚妻也接受東森新聞的獨家專訪,甜蜜的模樣羨煞旁人。

效力於日本職棒巨人隊,旅日球星姜建銘要結婚了!

記者:當初喜歡她哪一點?
姜建銘:喜歡她脾氣不好
記者:怎麼說?
姜建銘:沒有啦開玩笑的!就是喜歡她個性比較獨立啊!
未婚妻林雨蓁:他(就是)體貼啊!然後就是做事很有膽識,很有衝勁,然後在投球時的英姿。

今年才23歲的姜建銘闖蕩日本職棒2年,第一年曾經風光勇奪三連勝,去年巨人隊的開幕戰姜建銘先發也拿勝投,但是姜建銘去年大多在二軍拼戰,現在身旁多了美嬌娘陪伴,姜建銘展望新球季應該會有更好的成績。

姜建銘在今年1月3日低調訂婚後,預定將在年底結婚,未婚妻林雨蓁也將在過年後,赴日本照顧姜建銘的生活起居。

0 回應: